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联谊花絮

第一届全国郭氏宗亲群群主管理研讨会在深圳召开

 来源于:本网   作者: 张连枝 发表时间:2017-10-31 08:27:26

   2017年10月28日,在深圳骏逸凯迪酒店召开了第一届全国郭氏宗亲群群主管理研讨会。来自不同省份的三十多位郭氏微信群群主参加了会议。CAT西邢文化网

   这个跨越省市区域,专门讨论郭氏微信群管理会议,在全国尚属首次。会中重点研究了群中资金管理、矛盾纠纷、慈善捐助等问题,大家一致认为要在群中要形成统一的管理规范,要为广大群员提供优质服务而努力奋斗!
   我会特邀荣誉会长郭建军在会议上提出加强对郭氏微信群管理的“五点建议”和微信群管理应遵循的“四个不论”之原则,深受参会人员的认可和赞誉!
CAT西邢文化网

  CAT西邢文化网

01.jpgCAT西邢文化网

 CAT西邢文化网

 CAT西邢文化网

02.jpg CAT西邢文化网

我会特邀荣誉会长郭建军在会议上发言CAT西邢文化网

CAT西邢文化网

 

上一篇:定襄政协文史委主任王静向我会赠送新版《定襄文史》      下一篇:郭福祥郭如孝为华州汾阳王忠武祠所撰庙联图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